IMG_1111.JPG

其實對於HAN.W這家特別的店,早在新聞上有所聞,

但是當下並無多大感受,頂多覺得是個銷售的新手法罷了。

直到好友Li最近跟我提到想去一家店體驗穿搭,才又想起這家店的存在。

 

手腳很快的Li馬上已經約好,而且!現在新竹就有分店拉!真是方便我們這種新竹宅宅

 

當天風雨交加XD 還好店面非常好找,就在新竹樂子的轉角處喔!

 

IMG_1113.JPG

一進來就看到好大的鏡子,和一排排衣服!

 

IMG_1114.JPG

IMG_1120.JPG

 

首先,會先填寫一些資料,

主要就是想來的原因、和想要給別人的印象,和小小的心理測驗。

(店員身上這件好看XD)

IMG_1124.JPG

 

填完之後就會在鏡子前量身拉! 好害羞 變胖之後每個鏡子都像照妖鏡 哈哈哈哈

而且當天下超大雨,到了晚上一整個很狼狽,瘋女人一個

IMG_1129.JPG

 

之後就開始搭配拉!但是和網路上看到的感覺並不太一樣

服務人員並沒有一開始就分析我們的脈系,只看了我們勾選想要給別人的印象,

就開始建議風格了!像是我有溝一個『靈性』就有問我說為什麼我想要勾這個XD

其實我也不知道啊,看到這個形容詞很酷,所以我就勾了 哈哈

 

開始穿搭後,反而沒拍到什麼照片,因為就是一陣換衣,手忙腳亂。

 

老實說,衣服我都好不習慣,哈哈哈哈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發福,穿什麼都不好看,還是穿著自己不太習慣的風格有點彆扭,

這麼換個幾套不知不覺也是花了一小時多!

最後我們各買一件衣服(我買了我自己挑到的罩衫)然後各贈送了我們一人一條腰帶

然後脈系還是我們自己問,他們才說的

 

結果我倆都是藝術家,哈哈哈(怎麼感覺好像有點隨便~

 

總之,度過了一個很奇妙的穿搭體驗,老實說我是覺得就是一種行銷手法,哈哈

衣服老實說..恩..感覺淘X應該會找到一模一樣的,

但是,店員很好也很有趣(但我忘記他們兩個的名字了 哈哈哈哈)!所以不小心還是買了(雖然我內心有點猶豫)

 

總之,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到他們的官網或粉絲團看看,說不定會找到你適合你的風格唷~

Han.W 新竹店

地址:新竹市東區關新北路20號

電話:  (03)666-3670

arrow
arrow

    S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